当前位置:主页 > 合作交流 > 2015年 >

“新常态下的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5-10-09 / 人气:

        2015年10月9日,“新常态下的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主办,来自全国六省七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留创园服务机构及科研机构等30余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是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背景下,围绕留创园发展举办的一次研讨活动。会议主题是新时期留创园的发展环境、体制机制创新、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与对策等,交流各地留创园工作的有益经验,共同促进留创园更好地发展。
       人社部专技司副司长李金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总结了人社部在促进留学人员服务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全国留创园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新形势。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余兴安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留创园研究是我院人事人才研究的领域之一,本次研讨会为听取政府、留创园服务机构及科研机构等多方面意见,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搭建了平台。
       我院受邀参会并就《东莞留学人员创业园人才发展状况分析》做了主题发言。

(via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