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研究成果 > 图书出版 >

《东莞人才发展报告 2016》

日期:2016-08-01 / 人气:

     
      为系统总结东莞人才工作经验,积极宣传人才政策优势,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由东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编写了《东莞人才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该书是东莞首部以人才为主题的蓝皮书,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
      全书围绕“人才东莞”战略,以建设“人才型”城市为主题,集中展现了东莞市在人才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方面的亮点、特点及成效。全书分为综合发展、特色工作、研究探索和人才政策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东莞市在2015年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总体成效,东莞市科技局、松山湖(生态园)等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及镇街的经验做法,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的优秀理论研究成果,包括《提升东莞市人才政策体系竞争优势研究报告》、《合理利用政府约购促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创业问题研究》、《东莞市海外“银色人才”引进机制研究报告》和《东莞市新型研发机构人才发展状况研究报告》,及2015年东莞市出台的9项人才新政。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够为进一步推动东莞“人才型”城市建设及其他城市的人才工作提供借鉴。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