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政策 >

《东莞市加强研发人才引进培养实施办法》出台

日期:2022-11-11 / 人气:

       11月11日,为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发展定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东莞出台《东莞市加强研发人才引进培养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大力引进培养研发人才,推动全域创新和全链条创新,努力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据介绍,《办法》所指的研发人才,是在符合基本条件的用人单位工作,能够在相关技术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进行发明创造,或进行工艺革新、技术改良、流程改革等创新活动的技术技能人才。
     《办法》共包含4项奖励补贴措施,其中2项适用于研发人才,分别是最高100万元的研发人才经济贡献奖励和最高10万元的研发人才能力提升培养资助。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