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3年东莞市技能大赛开幕

日期:2023-07-15 / 人气:

       7月15日,“锚定高质量发展 锻造高技能人才”——2023年东莞市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全市技能人才评价交流活动在长安镇举行。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完善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为技能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激励引导技能工作者成长成才,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技能力量。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是近年来东莞规模最大、工种最多的一次技能大赛。大赛聚焦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等领域,重点围绕产业布局、重点领域职业(工种)和技能岗位需求,设置46个比赛项目。现场还举办了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评价备案企业牌匾颁发仪式,并颁发了高技能人才证书,邀请高技能人才代表作工作经验分享。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