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3年首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7-14 / 人气:

       7月14日,由广东省科技厅支持、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广东)主办的2023年首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开班,112位来自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大学、科技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和科技协会等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外,2023年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RTTP)认证培训课程已于8月1日启动报名。
       本期课程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广东)承办,在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ISTA)及南方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等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业内顶尖的技术转移专家,为学员在松山湖开展线下的认证课程培训。
       据了解,为营造更好的创新人才体系,松山湖出台了技术转移人才激励政策,对被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广东)考核评定的中级技术经纪人、高级技术经理人和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RTTP),获得证书后在松山湖连续从事技术转移转化工作满1年,并促成技术交易的,予以1-2万元不等的奖励。
       未来,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广东)将立足松山湖,举办一系列高质量、注重实务的初级技术经纪人、中级技术经纪人、高级技术经理人以及国际注册技术转移经理人(RTTP)培训班,增加更多与成果转化、产业对接相关的案例分享,为推动松山湖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