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3年东莞市“百校千人”实习计划欢迎仪式举行

日期:2023-07-17 / 人气:

       7月17日,2023年东莞市“百校千人”实习计划暨“展翅计划”行动欢迎仪式在松山湖科学城展览馆举行。欢迎仪式上,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家庆表达了对来莞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他表示,东莞是一座开放之城、一座机遇之城,有着浓厚文化底蕴和生活气息。“希望大家多去感受东莞的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活力,一定能够找到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与空间。”
       2023年东莞市“百校千人”实习计划暨“展翅计划”行动旨在大力推动全市各单位各企业开发实习见习岗位1万个以上,组织数千名大学生来莞实习见习。截至7月14日,活动已在全市开发岗位近9000个,共收到简历约5.5万份,已经抵莞参加暑期实习的大学生超1200人。
       据介绍,今年东莞团市委创新推出校地合作模式精准引才,与多所国内外重点院校结对共建,成功邀请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等10余所高校组团来莞实习,其中,北京大学硕博实习团落地松山湖。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