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创新创业实习计划2023”结业

日期:2023-07-07 / 人气:

       7月7日,由香港岭南大学主办,香港1号企业孵化器及东莞壹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neLab团队)承办的“东莞创新创业实习计划 2023”在东莞松山湖人才大厦举行了结业典礼。
       实习期间,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更快融入及了解大湾区,OneLab团队组织学生们在东莞周边进行游览参观。6月3日,实习生们走进光大We谷园区和松山湖人才大厦,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及周边环境配套;6月4日,实习生们前往茂春集团体验水乡龙舟文化、参观了万江龙舟文化基地和龙舟博物馆,了解东莞龙舟的历史和制作过程,感受到独特的岭南龙舟文化魅力。欣赏松湖烟雨的自然美景、漫步欧洲小镇外围,实习生们体验到松山湖“科技共山水 一色,新城与产业齐飞”的魅力。另外,6月17日,实习生们还去到桥头力嘉国际包装产业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溯纸张发明、雕版技术活字印刷、浏览数字印刷、绿色包装,全面了解印刷先贤智慧,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在结业典礼上,香港岭南大学代表孙景良表示,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实习企业代表邓文俊表示,在实习期间,学生们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能力和素质,为实习企业带来了实际的帮助和价值。
       现场,实习学生们也一一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感受,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最后,One Lab团队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和协助学生们的发展,为未来的实习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