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南城:举办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

日期:2023-06-25 / 人气:

625日,南城人社分局联合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园区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共有2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南城人社分局工作人员对最新的培训就业人才政策进行宣讲,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分享讲解技能大师工作室人才培养工作经验,讲述企业发展历程,注重技术积累,在实践中培养和选拔人才,实现人才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同时,活动还参观了圣茵园,了解“南粤新贵,湾区之花”朱顶红的种植技术,欣赏园内花卉争奇斗艳,为人才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物课,让人才在繁华闹市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和乡村美景。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技能大师工作室建立为契机,持续通过技术攻关、技术改进、名师带徒、技能展示、强化训练等多种形式,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青年工匠。

接下来,南城人社分局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平台,帮助各行各业企业人才用好政策,汇聚英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