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12 / 人气:

       8月12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的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东莞松山湖),在松山湖人才大厦举行闭营仪式。松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乐瑜,科技教育局、宣传与社会工作局以及人社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过去五周的实习活动中,一批来自香港和澳门地区的大学生们分别到园区科创、孵化器、金融财税、教育科技、人力资源服务等行业领域的企业进行实习工作,同时在周末参与了一系列研学参访交流活动,深刻体会到松山湖“科技共山水一色,新城与产业齐飞”的城市特色。
       黄乐瑜表示,松山湖正努力实现由“园”到“城”的蝶变,这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意味着比以往任何时期更加渴求人才,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刻苦钻研技能,努力成长成才,将来为建设松山湖科学城添砖加瓦,为建设粤港澳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三位大学生代表轮流分享了实习收获与感悟。通过此次青年交流计划,多位实习大学生不仅增加了对东莞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也在心中种下了来大湾区创新创业的种子。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