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持续优化海归人才组织服务模式

日期:2022-08-11 / 人气:

       8月11日,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松山湖分会(以下简称松山湖侨留会)举办海归人才座谈会。松山湖管委会总工程师冯瑜平、松山湖侨留会会长陈淑欣,以及松山湖侨留会班子成员、松山湖侨留会新会员代表、林润智谷产业园海归企业家代表共14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淑欣作协会工作汇报,介绍了松山湖侨留会的总体情况。自2017年8月成立至今,松山湖侨留会举办“创业48小时”等创业就业类活动、《GO!海归》特色活动、会员联谊活动、对外考察交流活动共60多场。2021年筹办海归创新创业基地,并于同年9月揭牌投入使用。
       冯瑜平对松山湖侨留会在海归人才服务,尤其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协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下,有序开展生活服务、文体等领域的交流活动,同时做好松山湖海归人才情况调研工作,让海归人才在松山湖更好地工作与生活。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