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市首届“十校百人”大学生实习计划收官

日期:2022-08-20 / 人气:

       8月20日,活动主办方在东莞市民中心市民讲堂举行“十校百人”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会,全面总结本次活动亮点经验,并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承办。活动现场,首批参与本次“十校百人”活动的企业被授牌成为“十校百人”实习基地,未来将继续接收这一实习计划招募的实习生们到企业学习锻炼。  
       总结会上,中共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表示,“十校百人”大学生实习计划是东莞市落实中央保大学生就业部署的一项举措,目的是让更多的大学生与东莞企业双向奔赴,互相选择,实现共赢。吕元元真诚地希望实习生将来能够回到东莞、留在东莞,在东莞创造梦想。未来,东莞市将在就业推介、创业培训、住房保障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为每一位来莞的人才提供更加良好的保障。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