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万江:开展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6 / 人气:

       5月26日,万江人社分局联合东莞银行万江支行,在万江坝头1978创意产业园开展了一期题为“就创政策解企困,爱才优才促发展”的政策宣讲活动。
       万江人社分局从企业实际出发,根据“东莞市3.0版促进就业九条”,筛选出适合产业园的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及创业场地租金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接着对我市新出台的《东莞市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东莞市本科生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优才卡等人才政策进行分享,宣讲后与产业园各企业负责人展开互动讨论。
       随后东莞银行万江支行工作人员就东莞市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实施办法,针对创业贷款贴息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突出政策重点和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让创业者进一步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激发其创业热情。
      下来,万江人社分局将继续开展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