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横沥:发布《横沥镇新时代人才工作三年行动工作方案》

日期:2022-05-23 / 人气:

       5月23日,横沥镇发布《横沥镇新时代人才工作三年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更加创新、更为吸引的政策,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招、引、留、用深度融合。通过实施招才引智计划、人才培育计划、人才赋能计划,为人才创造环境、创造平台,打造人才高地,为横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
      《方案》着力加大各项政策扶持力度。在推动博士工作站建设方面,成功设站的单位,除可申请市财政给予的一次性50万元建站资助外,镇财政再给予一次性25万元配套资助。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成功获得市级“首席技师”荣誉称号的,除市财政给予1000元每人每月的人才补贴外,镇财政同时给予500元每人每月的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