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举办莞港澳青年科技人才创业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20 / 人气:

       5月20日,为增强莞港澳科技人才及企业交流,促进引导科技人才资源要素向东莞集聚、优化人才流动配置,松山湖举办莞港澳青年科技人才创业交流活动。
       松山湖双创社区负责人首先介绍松山湖人才创新创业优惠政策,重点向莞港澳青年科技人才宣传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商务配套、政策措施等园区营商优势,并诚挚欢迎广大莞港澳青年科技人才到松山湖落地、创业、发展、圆梦。
       随后,两位青年科技人才创业代表围绕在“双万”新发展阶段创新创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结合自身在莞的发展历程,深入分享了在东莞创业发展的可能性、可创新性,让现场青年对东莞、松山湖创新创业环境有全新认识,进一步激发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意识。
       经过深入的交流对接,莞港澳青年科技人才与松山湖双创社区共达成2个合作意向。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