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企石:开展2021年人才赋能成长活动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11-17 / 人气:

       11月17日,为深入了解港澳青年在我市就业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努力为港澳青年来莞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企石人社分局举办人才赋能成长活动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交流座谈会,邀请15名港澳青年代表前来参加。
       会上,企石人社分局业务骨干对市、镇现行适用于港澳青年的就业创业政策以及人才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说明政策操作指引中受理条件、应提交资料等内容。
       随后,港澳青年针对政策内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人社分局业务骨干人员认真倾听,同时对港澳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定向为港澳青年目标人才群体推送政策,提高了人才政策宣传精准度,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港澳人才来莞创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接下来,企石人社分局将定期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会等活动,深入了解港澳青年需求,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资源对接和整合,抓好政策落实,进一步推动粤港澳青年在莞就业创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