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茶山:开展港澳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11 / 人气:

       11月11日,为精准做好港澳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高地,茶山人社分局在茶溪社区开展了港澳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为港澳青年提供贴身、细致、专业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共20多名在茶山生活就业的港澳青年和企业代表参加。
       在政策讲解环节,茶山人社分局培训就业办业务骨干详细介绍了新出台的“东莞3.0版‘促进就业九条’”中针对港澳籍就业创业青年的扶持政策,鼓励港澳青年来莞来茶山就业创业。同时,倡导企业紧跟政策,抓紧大湾区发展机遇,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企业就业。
       政策讲解结束后,针对参会人员的疑问,工作人员进行了逐一解答。宣讲活动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表示政策解读通俗易懂,经办操作直观全面,对其后续能真正用好政策大有裨益。
       下来,茶山人社分局将组织一系列针对在茶港澳青年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开发更多优质岗位,进一步增强港澳青年归属感认同感,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茶山发展,在茶山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