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肖亚非:进一步增强产业创新动力,吸引高素质创新人才

日期:2022-01-11 / 人气:

       1月11日至12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亚非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南城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肖亚非强调,南城要打造成为全市的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深度城市化的探路尖兵。各级干部要以高标准、高境界和广视野,在发展稳定、安全民生、基层治理等方面要率先探索,走在全市前列。要继续保持好服务业作为南城经济增长重要支撑的优势,进一步增强产业创新动力,吸引高素质创新人才。要全力推进以人为本的深度城市化,高标准高效率推动东莞CBD建设,以更大力度推进城市更新,优化城市形态面貌,实现商业街区互联互通。要提供最优的保障和服务,不断孕育和激发新的商业业态、新的餐饮模式,大力发展多元化、多层次体育赛事和文体活动,在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领域持续发力,打造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的幸福之区、安全之区。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