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1东莞人才之夜圆满举办

日期:2021-12-09 / 人气:

       12月9日,2021东莞人才之夜在玉兰大剧院上演。全市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活动。活动以“才耀东莞逐梦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歌唱家、朗诵家及优秀节目加盟,融合东莞本土文化及本土人才元素,为东莞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晚会设置了玉兰大剧院一个主会场,和寮步西溪古村、滨海湾新区以及市中心商圈等三个外景现场,分别从传统文化、科技创新、人才聚集、幸福生活等方面,通过外景主持和节目创新编排的融合,以及运用科技等多种舞台元素,展现了东莞海纳百川、厚德务实的城市精神,这座城市从东莞制造到东莞“智”造的腾飞蝶变,以及“产、城、人”相融互促、同步成长,人才与城市共生共荣的良好生态。此外,晚会还融入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内容,体现中央、省市对人才工作的重视,东莞的优才服务,以及人才的家国情怀。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