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启动大湾区首个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

日期:2021-12-08 / 人气:

       12月8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领军人才东莞创新驱动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
       今年11月底,中国科学技术部通过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领军人才东莞创新驱动中心的建设论证,同意在东莞建设大湾区人才驱动中心。
       据了解,东莞创新驱动中心是科技部人才中心和东莞市共同打造的汇智集才服务平台,旨在围绕产业链、强化创新链、构建人才链,将以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为运营载体,在重要企业、产业园区设置分中心,重点开展战略规划咨询、技术难题攻关、人才项目评估评价等工作,带动科研平台、人才和项目、科技成果落地,打造成国家领军人才、高校院所与东莞企业紧密合作的服务平台,加速科技成果在东莞转移转化、共享交流,有效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发展需求。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