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寮 步:青年人才驿站正式揭牌

日期:2020-07-03 / 人气:

73日,由寮步人才办、寮步人社分局、退伍军人办公室联合打造的“寮步青年人才驿站”在鼎昊人才公寓举行揭牌仪式。市人社局副局长吴柏安、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徐文鑫,寮步镇党委副书记梁仲辉、党委委员陈宝玲,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陈亮,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章德胜,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贺松健以及参加驿站体验活动的大学生共60多人参与了揭牌活动。

梁仲辉副书记致辞中表示,揭牌仪式以后,青年人才驿站将进入常态化运营。我们将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制度,强化服务保障;将按照精准对接的需求,摸清我镇人才资源以及企业的需求,促进人才供需双方信息互通、双向选择,精准对接;将全面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充分发挥好人才驿站平台作用,为青年人才创造调节、做好服务,大力营造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

此次活动标志着我镇寮步青年人恩彩驿站正式运营。这是我镇进一步深入实施“人才强镇”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是我镇探索打造“柔性引才”公共服务平台创新思维的具体实践。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