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梁维东:为人才在莞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日期:2020-09-01 / 人气:

9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走访联系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及中国散裂中子源有关人员,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在莞创新创业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梁维东勉励广大高层次人才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维东高度评价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在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坚定在东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挥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为东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维东表示,东莞将一如既往做好人才工作,以更大力度构建源头创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培育四大创新体系,加快打造大科学装置集群,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更多高水平的创新平台和空间;围绕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战略任务和价值追求,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继续认真做好人才服务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优化高层次人才在莞创新创业的整体环境和政策措施,不断提高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水平,让更多高层次人才扎根东莞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