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黄 江:积极推进“一镇一品”产业人才 培训活动

日期:2020-07-24 / 人气:

       为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促进更高质量就业,黄江人社分局多举措深入推进“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训工作。
       7月1日,黄江人社分局副局长卢明发带队前往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其培训需求,企业人事经理表示,目前公司需加强集成电路测试工及封装工培训,希望通过“一镇一品”培训活动,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助推企业发展。卢副局长指出,我镇将根据企业需求,适时开展培训活动,为企业培训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7月2日,黄江人社分局联合黄江镇妇女联合会、社会事务局、敬老院、康湖护理院有限公司及东莞市东城育华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了“南粤家政”工程讨论会议。会议决定拟将“南粤家政”工程作为特色项目培训纳入“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训,计划于7月20日至24日由育华学校承办以育婴员为培训对象的培训活动。
       会上,人社分局卢明发副局长强调,要深入认识实施“南粤家政”工程的重要意义,清楚认识到“南粤家政”工程在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我镇家政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我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扩大妇女群众就业规模,全面推动我镇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卢副局长要求,育华学校要紧紧围绕培训工种的要求,完善各项细节工作,做好培训台账,记录培训的日期、人员、评价等,培训结束后务必测评培训结果,考评合格才可通过测试完成培训工作。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