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梁维东:高质量发展需要高品质的人才队伍

日期:2019-12-12 / 人气:

        12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会见东莞市首届10名“莞邑工匠”,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产业工人不断提升技能,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凝聚强大力量。
        梁维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评“莞邑工匠”的10名技能人才表示祝贺。他指出,东莞从40年前的农业县发展到如今一个生态美丽的国际制造名城,是一个不断推动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东莞500多万产业工人作出了巨大的、不可磨灭的贡献。10位“莞邑工匠”是东莞产业工人中的杰出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值得全社会充分尊重、高度赞扬和广泛学习。
        “高质量发展需要高品质的人才队伍。”梁维东指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需要包括高端引领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和技术工人等在内的一大批劳动者共同努力,其中强大的富有内涵的技术工人更是东莞独有的人才特色,是支撑东莞产业发展的人才基础。
        梁维东表示,当前东莞迎来了“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未来的发展大有可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各类人才,持续深入实施“十百千万百万”工程,帮助和推动产业工人提升能力素质,为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首届“莞邑工匠”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骄不躁,紧跟时代发展,不断突破自我,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传递出去,在广大产业工人中形成学先进、追先进的良好氛围,助力东莞市打造“技能人才之都”。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