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郑琳:让高技能人才享受越来越多的优待

日期:2019-12-12 / 人气:

        12月12日,东莞市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致敬莞邑工匠”主题活动,对东莞市今年评出的10名“莞邑工匠”、103名“首席技师”、30家技师工作站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郑琳表示,东莞经济社会的每一次发展进步,都与包括“莞邑工匠”在内的广大劳动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一直以来,东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强市战略,构建了覆盖全面、各有侧重的“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政策体系,并专项实施百万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取得良好成效。
        郑琳要求,全市各镇街、各部门要坚定落实“技能人才之都”战略,在资金投入、院校机构建设、技能人才待遇等方面想更多的办法、出更好的政策,让高技能人才在住房、医疗、子女教育、评先推优等方面享受越来越多的优先待遇和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广大技能人才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努力形成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希望广大技能人才进一步弘扬信仰坚定、矢志报国的爱国精神,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扎根东莞、建设东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