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市技师学院36位老师深入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助力提升产能

日期:2020-02-04 / 人气:

        2月4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进行中,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东莞市技师学院积极部署,36位教师主动响应,请缨作为技术人员协助企业进行生产。
        在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电工高级讲师周军的带领下,学院36名高级技师、工程师等分组进企,协助岗位分别是18名技术工人,18名技术员,涵盖机械制造、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电气设备安装及调试等专业。
        根据市防疫指挥部要求,本次协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进驻我市口罩生产设备企业,弥补技术工人不足,帮助企业提升产能,加快设备生产速度和优化设备生产工艺;第二阶段逐步进驻生产口罩等物资的企业,协助安装调试设备,提升口罩产能。
        自2月4日起,分配到东城、万江、长安、黄江、塘厦、常平、大朗、寮步、石排等9地口罩生产设备企业中进行协助,帮助企业组装生产设备、优化工艺、提高效率、提升方案等,以保证物资供给,约10天投产。
        目前,学院中级讲师陈银发已进驻东城医疗生产企业进行协助,高级钳工陈锡财也已前往长安必达医疗有限公司考察现场并制定长安组计划,并对现场一故障设备进行维修。
        关于此次进驻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协助,学院技术团队组长、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电工高级讲师周军表示,为帮助我市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确保物资供给,学院按照要求,组建了36人技术团队。“技术团队将专心协助企业生产,希望能为企业改善工艺和提升产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