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拟引进11个创新科研团队

日期:2016-10-13 / 人气:

       10月13日,东莞对拟引进的东莞市第三批创新科研团队有关情况进行公示。这次拟引进的创新科研团队包括云计算、工业机器人、3D打印、智能配电网、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11个。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东莞”战略和“科技东莞”工程,加快推进东莞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东莞制订了引进创新科研团队项目的实施管理暂行办法。面向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传统优势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引进取得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创新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化前景广阔的创新科研人才团队。重点引进智能制造及机器人、计算与通信集成芯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低碳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电力装备等领域的团队。
       据了解,根据《东莞市引进创新科研团队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入莞,创新科研团队最高可以获得2000万元的资助和奖励。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