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东莞分团举行闭团仪式

日期:2016-08-24 / 人气:

       8月24日上午,“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东莞分团举行闭团仪式。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东莞中子科学中心等有关单位领导、参会企业代表以及东莞分团博士生参加了闭团仪式。
       一个月来,各位博士生积极开展工作,将自身专业优势和企业需求对接,有效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发挥了显著作用。驻点工作期间,博士团共梳理分析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62项,提出企业生产工艺优化方案41个,开展专业知识培训讲座12次,参与编制企业科技计划项目11项,撰写技术报告27份,开展各类科研试验19次,累计考察服务企业8家,与导师合2份将在国际专业学术会议上发表),协助解决技术难题32项,为驻点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
       会上,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局局长游其晃同志重点介绍了东莞的人才扶持政策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博士毕业后选择来东莞工作或创业。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聪同志充分肯定了“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东莞分团所作出的成绩,同时希望博士生返校后继续关注东莞、支持东莞,有效实现研究成果在东莞产业化。
       会议最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为博士生工作团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参团证书和荣誉证书,并开展了团旗移交仪式。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