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凤岗:“土豪镇”揽才 符合条件一次性可拿10余万

日期:2016-07-18 / 人气:

       近年来,凤岗镇经济发展迅猛,GDP增速屡创新高,2015年增速排名全市第一。近日,该镇颁布实施《凤岗镇高层次人才补贴暂行办法》,规定高层次人才可申领住房补贴及工资外津贴,部分人可轻松领取10多万。
  高层次人才对象包括拥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的人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和效益性的技术或科技成果的人才;经市有关部门认定具有特殊专业技能的人才等。
       高层次人才补贴标准含工资外津贴:博士生每月1000元;其他高层次人才每月600元;安家补贴:博士研究生补贴为10万元,其他高层次人才为5万元。
       此外,凤岗镇还针对户籍生源毕业生制定了《凤岗镇鼓励“学业、创业、就业”措施》。《措施》限制户籍应届毕业生到镇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为到企业就业毕业生提供5年每月800-1000元的补贴支持,鼓励户籍毕业生自谋职业。《措施》实施至今,已为企业输送了700多名凤岗生源毕业生,共发放奖励金445万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