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白涛: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力度

日期:2016-03-30 / 人气:

  3月30日下午,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涛到谢岗镇调研党组织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以及企业创新发展等有关工作。

  白涛一行在谢岗镇镇委书记贾贵斌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谢岗村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上,谢岗村委会相关干部汇报了该村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市调研组围绕党组织运行、班子建设、后备队伍培养等问题与谢岗村党员干部展开交流。

        白涛在调研中表示,谢岗村经济发展有一定的基础,但抓基层党建,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出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关键。他强调,村“两委”干部要正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要认真发挥老干部作用,全面深入了解、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取早日摘帽变先进。

  贾贵斌在座谈中表示,接下来谢岗将从注重抓好关键环节、坚持工作创新、强化作风建设以及突出基层治理等四个方面入手,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白涛一行来到大连机床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调研该镇科技创新、智能装备、机器换人等工作,并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谢岗镇继续加强企业跟踪服务,积极利用好市镇扶持政策,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via 东莞阳光网)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