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成功举办2024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东莞行

日期:2024-03-06 / 人气:

       3月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4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东莞行系列活动顺利拉开帷幕。该活动靶向邀请到63名海内外知名高层次人才来莞参加,让人才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东莞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本次活动分2天举行,共设置4场主题活动,包括:东莞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研习班、松山湖创新创业环境考察、人才对接交流。
       东莞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东莞迎宾馆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家庆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姚家庆表示,东莞有着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东莞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人才扎根莞邑潜心科研创新、干事创业,东莞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更爱惜人才、更能成就人才,努力为人才提供全周期的扶持政策、“拎包入住”式的创业载体、工作生活的“一站式服务”,热忱欢迎海内外人才朋友多到东莞走走看看,在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成就人生精彩。
       推介会上市工信局、科技局、香港城市大学(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先后向与会人才介绍我市创新创业及重点产业情况、科技人才政策情况、香港城市大学(东莞)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发展情况。推介会后,接着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习班,由海博高层次人才产业促进中心王成主任和东莞先知大数据董事长余旸教授向与会人才讲授人才归国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并分享体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