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东莞高层次人才中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2-11-18 / 人气:

       党的二十大开幕,感受最深的是鉴往知来,向史而新。报告强调的人才是第一资源,把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让东莞高层次人才倍感温暖和干劲十足。
       我们党已经走过了百年光辉历程,党的二十大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东莞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聆听报告,深受鼓舞”。我们当代青年要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敢闯、敢拼的创新精神。在东莞高质量发展征途中,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东莞创新创业沃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研究员刘华昌表示,作为科研人员,感到很振奋。中国科学院是国家重要的战略科技力量,更是责无旁贷。当今世界竞争焦点,在于科技的竞争,归根结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中国散裂中子源作为我国重要的大科学装置,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当代青年科学家赶上了很好的时代,还要更加努力,做出更多有价值的原创性成果,为我国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研究员毕会东表示,广东科技学院将持续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育人特色培育,持续深入实施“五育并举”广科育人模式,努力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动学校领导、专业教师、思政队伍、管理力量、服务资源下沉到学生中,努力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