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高埗:开展“高埗镇人才赋能交流活动”

日期:2022-09-28 / 人气:

       9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对企就业创业服务,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见效,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埗分局前往廉商·智造产业园开展 “高埗镇人才赋能交流活动”,帮助企业读懂政策、用好政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人才赋能交流活动邀请了产业园内多家高新重点企业,包括多家重点服务企业。交流会上高埗分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讲东莞市优才卡申领政策、研发人才素质提升奖励、青年见习(实习)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用人单位引才补贴、柔性引才补贴等人才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以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做到送政策进企业,实现服务零距离,不断提升惠民暖企政策知晓度,走好、走稳政策落地实施最后一步。
       其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政策的具体申办条件、补贴标准等进行询问,宣讲人员逐一解答,现场学习气氛浓烈。接下来,高埗镇将继续关爱人才,不断增强政策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互动性和实效性。通过人才赋能交流活动等形式将人社政策带进企业,留在企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