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虎门:“项目制”技能培训开班

日期:2022-08-16 / 人气:

       8月16日,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深化“虎门技谷”打造工作,虎门人社分局联合镇总工会、妇联、共青团等部门在北栅社区举行“项目制”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紧扣“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依托“项目制”形式开设“母婴护理”和“中式面点”等特色课程,为重点群体和灵活就业人员提升技能水平、实现高水平就业提供一个触手可及的平台。
       开班仪式后,将由具有丰富理论和实操经验的专业讲师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授课,通过“理论讲解+实操体验”方式,帮助学员掌握针对性高、实用性强的“一技之长”,首期培训班预计将免费培训学员170多名。
       下来,虎门人社分局将继续围绕“虎门技谷”打造工作,结合广大劳动者实际需求,扎实开展种类丰富的“项目制”技能培训,加快提升虎门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其技能综合素质,以技能人才集聚赋能虎门镇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城市共同成长。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