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塘厦:开展港澳青年人才就业创业交流会

日期:2022-07-23 / 人气:

       7月23日,塘厦人社分局在塘厦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智汇港)举办港澳青年人才就业创业交流会,为青年人才搭建创业就业分享交流平台,着力解决港澳青年在学习交流、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方面的需求,并在活动中宣讲“莞爱人才”系列政策,让港澳青年人才更好地融入东莞,与东莞一起成长。
       交流会上,塘厦人社分局业务负责人详细讲解相关政策补贴,包括东莞市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东莞市人才政策以及东莞市社会保险等方面内容。创业就业补贴涵盖范围广,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个人创业等提供22项补贴帮助;人才政策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支柱产业等发展需求,面向各行业各类人才,推出含金量高、创新度大、范围更广的政策措施,旨在通过补贴引进、培养各类人才,推动本地区柔性引才计划的贯彻落实;社保政策为港澳青年人才工作生活提供基本保障。
       创新创业基地还定期开展青年培训计划,为立志创业的港澳年轻人以及留学生提供真实的商业环境,通过完整的培养机制,让他们把学术智慧转变为商业智慧,并逐步转换为东莞本地的人才资源。
       下来,塘厦人社分局将继续落实港澳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工作,为港澳有志青年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努力打造东莞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典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