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横沥:开展2022年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

日期:2022-07-22 / 人气:

       7月22日,结合职业指导工作要求,横沥人社分局在华科城·横沥铭浩创新中心举办2022年横沥镇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目的是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平台,以青年创业训练营活动为抓手,实现培训助创业、补贴促就业、岗位稳就业。
       活动共组织了70多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港澳青年、有意向求职创业的青年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创业导师王年秀老师为青年朋友带来了热门行业分析及职业规划课程,分享了求职创业的实用建议,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拓展创业思路。随后,广发银行和人社分局分别解读了创业贷款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帮助青年群体解开创业贷款的“钱袋子”,享受就业创业补贴红利,走稳求职创业的第一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招聘环节,分局邀请了13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为求职青年和招聘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提供职业规划、创业指导、政策解读、求职招聘“一站式服 务”。现场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袋200余份。
       下来,横沥分局将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通过举办政策宣讲、职业指导、创业培训、专场招聘一系列活动,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