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莞邑良师之家”教育人才交流平台正式上线

日期:2022-04-27 / 人气:

       4月27日,为吸引更多的优秀教育人才来莞逐梦,市教育局联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创新搭建“云服务”新场景,启动“莞邑良师之家”东莞教育人才招聘培养和交流展示平台。
       据了解,“莞邑良师之家”云平台设置了招聘专场、人才政策、人才培养、教在东莞、专题活动、学校风采、名师风采、师兄师姐在东莞等八大主题版块,旨在加强东莞教育人才工作宣传,实现教育人才政策“一网通览”、人才服务“一键办理”,为有志来莞从业教学的人才提供东莞教育系统的“百科全书”。
       值得留意的是,该平台兼具东莞教育人才的招聘、培养、交流、展示四大功能,将有助于强化“品质教育”城市形象展示,高效服务“莞邑良师”行动计划。
       目前,该平台已正式上线。通过关注“东莞慧教育”官方微信号或扫描“莞邑良师之家”二维码即可直接登录,畅享“云”服务。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