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肖亚非: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奋力推动东莞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2-04-27 / 人气:

       4月27日,市委书记肖亚非向首批教育领军人才培养对象颁授牌匾,并进行互动交流。
       现场,肖亚非指出,未来五年东莞发展很重要的工作是人才引进培养和公共服务提升,迫切需要构建与东莞城市地位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体系,这其中关键的一环就是,建设一支与之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肖亚非表示,东莞市委、市政府将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完善教师荣誉制度,定期开展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推选评定活动,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建议,尊重老师、善待老师,切实办实事、办好事,为老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提供良好条件,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
       “城市发展、人民幸福呼唤更好的教育,学生成长、教育进步呼唤更好的教师。”最后,肖亚非号召广大教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开始,奋力推动东莞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