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凤岗:举办2022年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暨企业人力资源赋能培训活动

日期:2022-02-25 / 人气:

225日,凤岗镇组织举办2022年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暨企业人力资源赋能培训活动,组织优质劳务派遣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与企业对接合作,鼓励人力资源机构协助企业评估和提升人力资源效能,更好地满足企业补员增员的用工需求。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东莞市人力资源协会、智通人才公司、高地人才公司、辉龙人才公司及联丰米亚、宇宙电路板、理光智造等21家优质企业代表共30余人。

凤岗镇高度重视企业的用工情况,一直致力搭建平台、扩宽渠道、引流增员等措施来帮扶企业,结合近年来人力资源市场供小于求的实际情况,企业也要主动转变用工思路,“招得进”和“留得住”并重,通过加大“留工”力度保障生产稳定。

东莞市人力资源协会、智通人才公司、高地人才公司、辉龙人才公司分别就各自组织(公司)情况、运营优势、明星产品、未来战略等作了介绍,并结合各自的渠道资源优势,简要阐述了就企业用工难问题的现阶段解决方案,帮助拓宽企业用工管理思路,丰富企业管理方式方法,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劳动者能力与价值成长,促进企业效能和效益成长。

最后,活动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各企业分享成功经验,人社分局也就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下来,凤岗人社将继续聚焦企业复工,围绕“供需对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实效,推动企业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