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坑:开展“汇聚人才 创新赋能”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22-01-21 / 人气:

       1月21日,为全方位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促进制造业企业加强研发人才创新交流,做好“莞爱人才”系列工作的人才赋能成长活动,东坑人社分局举办了主题为“汇聚人才 创新赋能”的人才沙龙活动。以此活动抓好落实企业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加快企业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鼓励企业爱人才、懂人才、帮人才,真正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赋能人才有技可施。
       据了解,此次人才赋能成长活动分为互动交流、问题反馈和对策指引三大部分,现场邀请多位公司高管、研发人才积极参与,其中大部分人员拥有东莞市优才卡。交流会上各方踊跃交流,分局了解了公司在“引用留”人才上的经验做法、各参会人才的技能提高过程、研发团队的合作发展,并借机促进人才与人才、人才与公司之间直接沟通交流,将平日难以充分沟通的技术支持、工作分工以及生活需求等方面逐一解决。此次交流形成经常联系人才、倾听人才心声的氛围,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热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下来,东坑人社分局将更加重视人才工作,与企业一同在造就一流的人才队伍上拿出新招、实招、硬招,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东莞市“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发展蓝图中。并在全镇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提供更多人才培养成材的机会,大力宣传人才先进典型,讲好优秀人才的奋斗故事、感人事迹,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