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累计核发优才卡近1.1万张,引才留才诚意加码

日期:2022-01-18 / 人气:

       为构建“以才为本”的人才综合服务保障体系,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东莞于2020年12月推出了优才卡,一年多来,核发优才卡近11000张,为4127名优才卡的持卡人提供了7575次政务便捷服务。优才卡的推出,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各项优惠便利服务,营造宜居宜业的氛围和环境,让人才在莞安心发展。
       优才卡是我市做好“一站式”人才服务的一大举措,可以快速畅通各条“拥堵通道”,通过优才卡,人才可享受东莞医保、子女入学、安居保障、社会保险、停居留和出入境等多达24项配套便利服务。
       接下来,我市将积极响应“是人才 进莞来”的引才工作号召,继续加大力度实施优才卡政策,打响“莞爱人才”服务品牌。
       为引才留才,东莞诚意持续加码。我市从今年起实施“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2.0,引进战略科学家团队最高奖励1.5亿元、新引进的博士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综合补贴、引进重点行业领域特色人才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购房补贴和35万元生活补助……通过一系列举措引才留才,推动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