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莞城:开展第四期粤港澳青年主题交流活动

日期:2021-09-16 / 人气:

       9月16日,为表达粤港澳三地青年人才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对粤港澳大湾区大家园的期盼和憧憬,增进三地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莞城街道在东莞宾馆举办2021年第四期粤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共赏明月共话乡情”,70余名三地青年人才齐聚一堂,学政策、谈心得、猜灯谜、做月饼,在学习互动中体会到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
       活动期间,莞城人社分局工作人员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莞城人社分局将继续着眼大湾区建设,致力为粤港澳青年打造温暖家园,组织开展更多粤港澳三地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为人才搭建快速对接平台,助力“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建设。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