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吕成蹊:要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氛围

日期:2021-10-08 / 人气: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赴松山湖调研重点企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善人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扎根东莞做大做优做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吕成蹊一行先后赴云鲸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市天域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南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吕成蹊对企业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抢占技术制高点。
       吕成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会议释放的政策机遇,牢牢把握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氛围,完善人才政策,确保“引得进、育得出、留得住、用得好”。瞄准做大做优做强企业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用足用好各类金融支持政策。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意识,主动上门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想方设法在用工、用地、用电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