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坑: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18 / 人气:

618日,为进一步落实和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着力推动技能生态构建,东坑人社医保分局在分局举行了东坑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镇内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刘革向在座的企业代表讲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各企业共同推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落地落实,做好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认定专家陈孟峰老师赋能视频,了解职业技能等级制度给企业赋能、企业如何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内容。之后由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办副主任郑彬和副科长吴海燕分别讲解了《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政策及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具体流程,由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黄廷胜、东莞市高地精英职业培训学校教务主任侯婕欣分别介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项目服务。会后,企业表示,此次推进会对下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供了指引,并将加强与分局联系。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