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肖亚非: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好人才引进

日期:2021-07-01 / 人气:

71日,市委书记肖亚非赴滨海湾新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加快建设滨海湾新区,将滨海湾新区打造成为东莞未来30年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莞港合作及莞深合作特色平台、改革创新前沿阵地,助推东莞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白涛参加调研。

肖亚非强调,经过三年多的奋战,滨海湾新区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对滨海湾新区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要把感党恩转化为担当作为的新动力,认真把握好中央关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滨海湾发展定位不动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谋划、加快推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滨海湾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等的联动,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方面协同发展。要打造滨海湾新区的特色和亮点,争取招引引领性的龙头项目落户,谋划总部企业孵化基地。要全力加快拓展城市、产业发展空间,做好土地收储整备工作。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好人才引进,为高质量发展集聚高水平人才。要继续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滨海湾新区优质综合环境。长安、虎门等镇要与滨海湾强强联手、共同突破、携手共进,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滨海湾新区各项建设。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