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企石:积极落实人才安居新政

日期:2021-04-30 / 人气:

       4月30日,企石人才安居房第一轮配租申请截止。 一个多月前,企石推出174套精装高品质人才房后,东莞市有关部门、各镇街、企石各类人才纷至沓来,学习配建人才房“企石经验”。
       东莞市去年出台“人才安居新政”以来,有27个镇街(园区) 的51宗地块符合配建人才安居房政策,可建约7600套,预计今年可移交约2000套。企石的“探路”拉开了全市配租配售人才住房序幕,推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人才安居住房体系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企石能迅速、率先推进人才房建设,除了工作方式方法精准 施策外,还得益于企石镇发展势头良好,抢抓松山湖功能区统筹发展的历史机遇,许多重大项目及高新技术企业效能逐步显现等,急需响应企业呼声、顺应人才需求;另外,“第一只螃蟹”并不见得“好吃”,很多工作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这得益于企石决策层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先行先试,坚持高位推进人才住房工作。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