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肖亚非:努力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吸引力的人才高地

日期:2021-02-05 / 人气:

       2月5日,东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市会议大厦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肖亚非指出,“十四五”时期,我们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将各项工作部署项目化、事件化,加快转化为一项项硬指标、硬任务,一个个大项目、大工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谱写东莞改革发展新篇章。一要聚焦“创新+产业”,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湾区创新高地。二要聚焦“环境+人才”,加快建设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三要聚焦“民生+服务”,加快建设和谐善治的民生幸福美好城市。四要聚焦“进取心+归属感”,加快建设昂扬向上的包容共享城市。
       肖亚非对今年工作作了部署,重点抓好相关工作。在人才方面,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举全市之力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进一步提升重大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大力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努力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吸引力的人才高地,着力营造最优创新生态。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