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长 安:举办港澳青年创业分享会

日期:2020-12-16 / 人气:

       2020年12月16日,长安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分站点F2文化艺术创意园举办了“携手港澳创业青年,共享创意文化生活”港澳青年创业分享会,邀请了长安宝宝与你国际教育创始人、欧亚环球公司创办人及长安豪贤聚港式茶餐厅创始人等多位香港青年创业代表,分享他们在湾区创业的经验和体会。长安人社、医保分局局长麦永光、副局长王劲榕,长安镇统战办副主任李敏芝,香港长安同乡会青年联合会会长陈海球,长安广告协会会长陈伟坤及50多名粤港澳青年出席了本次活动。
       三代香港创业青年代表的经历分享,展现了香港创业青年拼搏奋进、勇敢无畏的精神。粤港澳三地一衣带水、文化同源,加强三地青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三地青年展现创新创业活力和青春力量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接下来,长安人社分局将继续依托长安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先行区及各分站点开展系列交流活动,以思想碰撞产生火花,当好港澳创业青年的“陪跑人”,构筑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强磁场”。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