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肖亚非:为在莞创新创业人才解决实际问题

日期:2020-11-04 / 人气: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率队到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钟辉,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在莞创新创业情况,听取个人及企业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难题并协调解决。市政协副主席梁佳沂参加活动。
      肖亚非指出,目前,东莞的智能制造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要更加注重科技引领,把生产主业做大做强,“杀出一条血路”,尽快实现上市目标。继续加大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以产品质量提升助推企业竞争力提升。加强对市政府惠企政策的研读与利用,结合自身实际,促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各级相关部门及镇街要一如既往支持高层次人才在莞创新创业,积极协调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市指导服务组要加大服务力度,利用多种形式进行惠企政策的宣讲,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恢复及发展生产,为全市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