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梁维东:高度重视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支撑作用

日期:2020-10-16 / 人气:

       10月16-17日,“一流大学建设系列研讨会—2020”暨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东莞成功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在开幕式中致辞。
       梁维东指出,一直以来,东莞在坚持制造业立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支撑作用。此次前来参会的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都和我市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在众多高校的有力支持下,东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创新资源要素加速集聚,有力支撑了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优良好态势。
       梁维东表示,东莞正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广东省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努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名片。随着东莞创新发展的深入推进,对科研创新、产学研合作和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也更能为各大高校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创新成果转化提供广阔舞台。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