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安居公司推出“筑巢计划

日期:2020-07-24 / 人气:

      7月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或者新入职的日子,也是各地招引青年人才的好时机。为缓解毕业生求职或新入职期间的住房难题,帮助东莞招才引智,东莞市属国企东实集团主动担当,部署旗下东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东莞安居公司”)推出“筑巢计划”,即从7月份起,安排100间公寓,免费给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住宿7天。
      据介绍,东莞安居公司是东莞市属国企东实集团的下属企业,是东莞唯一的市属人才安居企业。自2018年成立伊始,公司便创立东莞特色的市属人才公寓品牌——“莞寓”,通过政府、企业闲置物业盘活利用,市场化旧物业统租改造等方式,建成并运营9个“莞寓”项目,向市场提供租赁型人才住房5000余套。其中多个项目与镇街政府合作建设,直接服务于当地招商引资、产业升级与人才引进。
      “作为市属人才安居企业,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住房以及相关人才配套服务,以此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助力人才成长,助东莞经济发展,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安居公司总经理季光正表示,“应届毕业生在找工作或者新入职期间,往往会面临‘无处落脚’的难处,我们希望能提供‘过渡房’,力所能及地帮助到他们。”
      此次安居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100间免费公寓,主要集中在莞寓·市人才安居社区,该项目位于东城街道长泰路与莞长路交汇处(东华高级中学旁),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莞惠城轨东城南站近在咫尺,十多条公交线路环绕,9分钟车程可到地铁2号线鸿福路站、西平站,非常方便毕业生外出面试、找工作。
应届毕业生可以免费住7天的100间公寓,有大单间、一房一厅户型,均带有独立卫生间、厨房、阳台以及格力空调、美的电热水器、格力冰箱、小天鹅洗衣机等全新家电,毕业生拎包即可入住。
      这项活动从7月份开始,将一直持续到今年8月31日。在东莞市内无固定住所、身体健康的应届毕业生,只需凭学生证/毕业证、身份证到莞寓·市人才安居社区领取7天免租券,即可免费办理入住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